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

訂閱電子通訊

輔導及臨床心理服務服務介紹頁面橫幅

服務介紹

輔導宗旨

香港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輔導組於一九九六年成立,致力提供專業心理服務,促進服務使用者之全人發展。因著基督的愛,我們本著以人為本的信念,接納每一個人的獨特性,陪伴服務使用者面對生命中的困難,迎接個人及家庭關係的成長。

 

服務內容

個人 , 婚姻與家庭輔導服務

兒童臨床心理服務

婚前輔導

兒童為本遊戲治療

專題講座/工作坊

場地租用

Project404青少年情緒支援計劃

靈裡同行教牧支援計劃

 

過往合作單位

幼稚園: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幼稚園、閔光書院幼稚園、中華基督教青年會葵涌幼稚園

小學及中學:協恩中學附屬小學、德蘭中學、福建中學、廖寶珊紀念書院、聖公會李福慶中學、真光女書院、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

大專院校:嶺南大學、香港專上學院、青年會專業書院

機構:華永會、平機會、香港耀能協會、澳門基督教青年會學校輔導服務

教會:旺角浸信會

 

服務地點

九龍旺角山東街47-51號中僑商業大廈8樓

 

 
惡劣天氣安排
1. 當天文台懸掛黑色暴雨、八號或以上風球,或政府公布極端情況生效,輔導服務即時暫停及取消,而當日課堂同樣即時暫停及取消,本中心將不另行通知。
 
2. 當天文台除下黑色暴雨、八號或以上風球( 及政府公布取消極端情況),輔導服務與課堂於兩小時後開始恢復。如除下有關訊號之時間距離中心關閉時間不足三小時,當日輔導服務與課堂將取消,中心服務則暫停,本中心將不另行通知。